0000FF卷🐟

无脑码字头等文手

all闲//当所有人都想抱范闲

all闲,很多cp,看见不喜欢的就点叉叉

两年前写的,烂也发,我不管,我就发



1.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范闲被一手露着腰一手搂着脖子,在看到熟悉的衣服之后便不再挣扎

“我说叔啊…你搞什么飞机?你抱了两个时辰了”

身后人还是一动不动,下巴微微贴近范闲的脸,呼出一句话

“充电”

“????????????”



2.


燕小乙看着范闲的背影心里巨乱,脑子逼迫他追了上去

直直冲向范闲,一手就可拦住范闲极细的腰肢

“卧槽谁啊找死!”范闲忍不住爆粗口,转身就要捅一刀,没成想是燕小乙,他叹口气

“你也要充电?”

“充电是什么?”

“我…你…那你现在在干什么”

“你腰好细”

“?????????救命你们怎么了啊!”



3


范闲走到哪都要被抱腰,这让他觉得自己是不是重了什么药

“不至于吧…影子大人…”

在检察院范闲就被虎视眈眈的盯着了,挨个被师哥抱一遍还要被迫抱陈萍萍,当时就觉得影子看自己不对劲,我想他那么厉害不至于忍不住,没成想…

影子当着监察院所有人锁住了范闲,动都动不了

“你…你施了什么邪术”影子轻声说着

“大哥…哪有邪术,我疑惑一天了,那些人见我就抱,我又什么办法?”

“但是你的腰好像女人…”

“c…”



4.


范闲郁闷的拿着串糖葫芦,走到路边就被揽住了,他已经不反抗了,爱谁谁吧,他余光瞟见白柄剑,赫然回头,漂亮,谢必安

“你要抱到什么时候,还有!手!不要乱动!”范闲攥着拳头,准备随时给谢必安来一下子

“范闲你不会下蛊了吧”

“我有病啊!”

谢必安很不安,他实在不想松开,但作为一个剑手,控制力呢???

“二皇子…要见你”

“所以呢?”

“你打算抱着我见他?”

谢必安皱着眉,一副很困难的样子,范闲拍了拍他的肩,叹了口气




5.


“你们是真的很闲”

范闲坐在李承泽腿上吃葡萄,腰被搂着,反正动不了

“听说很多人都想抱你”

“嗯哈哈…”

范闲尴尬又无奈的默默看了谢必安一眼,又吃掉一颗葡萄

“你们抱就抱,别总鬼鬼祟祟摸这摸那”

“有兽欲,去青楼,对不对,男人何苦为难男人”

“可是…你更好抱”

“啧”

“你的腰真的又细又软”

“闭嘴!”





6.


范闲现在是真的一动不敢动,他被传旨入宫,背后发凉,右眼皮一直跳,他当时就觉得肯定不好的事要发生

果然,庆帝也爱不释手的搂着范闲

“咱说,陛下你就不至于了吧”

“范闲”

“诶在呢陛下您说”

“范建对你好吗?”

“???此话怎讲”

“你这腰细的过分,他没给你吃饭?”

“??????????”





7.


范闲出发去北齐了,本以为这怪事结束了,没想到已经蔓延到北齐了,还更严重,连从来看不上庆国人的沈重现在都紧紧抓着他的腰

“沈大人,外臣的腰好抱吗?”

沈重思索了下

“就是太细”

范闲翻了个白眼

“那您可快松开,别硌到您再说外臣谋害沈大人”

沈重抱得更紧了,还捏了捏

“范闲,要不要来我们大齐”

……

“我受够了!!!!!”





8.


这把是大将军,范闲真的生无可恋了

“我说大将军,我可以自己坐一匹马,我不会跑的,真的,您义父还看着呢,你不至于抱着我骑一匹马吧”

上衫虎挑了挑眉,搂的更紧了

“哥们儿…你要把我胃勒出去了”

范闲面如菜色,试探着想把腰上的咸猪手扒下去

“范闲,你成亲了吗?”

“我——”

“成亲了我也把你掳回去,你腰不错,适合生养”

操,你他妈才适合生养

“不是,不是,你脑子被门夹了吗?我是男的!男的!!纯爷们——!!!”

旁边的义父听到了范闲撕心裂肺的喊叫,默默看了一眼胸大屁股翘的范闲,和他身后壮的跟熊一样的义子,露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表情

上衫虎也哼笑了一声,拉紧了手里的缰绳

“驾!”

“诶诶诶!!你骑慢点!!”






评论(35)

热度(3576)

  1. 共3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